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市百达利丰建材有限公司

止水条;止水带;橡胶卷材;sbs卷材;自粘卷材;防水涂料;止水钢板;挤塑板;密封膏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广锋
  • 电话:136-80609651
  • 邮件:985071887@qq.com
  • 手机:1336055951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双组份密封胶 聚硫密封膏
供应双组份密封胶 聚硫密封膏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供应双组份密封胶 聚硫密封膏 
品牌: 利丰
型号: 009
规格: 5kg/套
单价: 25.00元/kg
最小起订量: 100 kg
供货总量: 100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2-22 11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供应双组份密封胶 聚硫密封膏
 聚硫密封胶 polysulfide sealant 系以液态聚硫橡胶为主体材料,配合以增粘树脂、硫化剂、促进剂、补强剂等制成的密封胶。此类密封胶具有优良的耐燃油、液压油、水和各种化学药品性能以及耐热和耐大气老化性能。一般为可硫化型。按组分可分为双组分(或三组分)和单组分型。其加工采用预混-研磨-灌装的工艺方法。聚硫密封胶广泛用于土木建筑、汽车制造等行业作为嵌缝、密封材料,还常用于各类油箱、燃料罐、航空机械、复合玻璃的密封。 

我公司生产的“利丰牌”双组份聚硫密封膏是用二十多种化工原料配制成的建筑密封材料。此产品经国家建筑防水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合格,并已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建材行业JC483-92标准中的各项指标。是国内较先进的防水密封材料。




主要特点:它可在连续振动和温度变化条件下保持良好的耐久性,防水性和气密性。对混凝土、金属、陶瓷、玻璃等有良好的粘接性。操作简单,施工方便。可广泛使用于地下工程、各种水利工程、高层建筑、飞机跑道、桥梁、隧道、污水处理厂等多种工程中。
贮存及运输:产品应贮存在阴凉干燥通风处(贮存期6个月)。运输时防止日晒雨淋,禁止接近热源,防止倒置挤压。

使用方法:使用前用钢刷及毛刷对粘接面进行处理,(可用空气压缩机协助处理)做到粘接面干燥洁净无油污。用聚苯乙烯板材填塞接缝,调整深度为缝宽的50%左右并在粘接缝两边整齐粘贴防污带。按10:1的比例将A、B两组混合均匀,用腻子刀或压注枪将密封膏压入缝隙中,用腻子刀压实抹光,去掉防污带并对密封体进行修整。施工温度必须保持在5℃以上,A、B混合后使用时间2—6小时。
    广州市百达利丰建材有限公司集橡胶、防水、保温、密封材料的开发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。公司位于广州市广州大道北649-1号。主要经营止水条、止水带及橡胶卷材,以中国南方及东南亚市场的开发为主要业务。
   公司经过在南方市场几年的探索中,决定开发“钱禹”牌系列产品以拓宽南方防水市场。
   我公司在河北生产基地占地20000平方米,员工1000余人,公司生产设备先进,技术力量雄厚。年生产量达到橡胶板材10000多吨,止水条200万,止水带150万。
   我公司始终坚持用户至上,科学管理,以品牌制胜的经营理念。
   公司将以科学的管理,可靠的质量,热情的服务,真诚欢迎广大客户来公司洽谈业务。
 
购买注意事项:

由于原材料价格浮动,所以价格仅供参考。详情请咨询我们。

氯化聚乙烯橡胶共混防水卷材 三元乙丙橡胶防水卷材 聚乙烯丙纶高分子复合防水卷材 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自粘卷材 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 止水条 BW遇水膨胀止水条 橡胶止水带 中埋止水带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氯化聚乙烯橡胶共混防水卷材 | 三元乙丙橡胶防水卷材 | 聚乙烯丙纶高分子复合防水卷材 | 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| 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| 自粘卷材 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 | 止水条 BW遇水膨胀止水条 | 橡胶止水带 中埋止水带 | 供应双组份密封胶 聚硫密封膏 | 止水钢板
询价单